Mozilla Firefox 104.0.1發布 修復觀看YouTube時卡死問題

對於在升級到104版本后遭受惱人的錯誤導致YouTube視頻播放時瀏覽器卡死的Firefox用戶來說,這裡有一些好消息:Mozilla已經發布了104.0.1版本來解決這個問題。Mozilla Firefox 104.0.1現在可以在支持的平台上使用,更新日誌中只有一個修正:

解決了影響一些用戶的YouTube視頻播放的問題。

與其他所有現代瀏覽器一樣,Firefox瀏覽器在後台自行更新,不需要用戶採取任何行動。如果你需要強制更新Firefox到104.0.1版本,請打開”關於Mozilla Firefox”窗口(打開主菜單,進入幫助>關於Firefox),等待瀏覽器下載並應用可用的更新。

Mozilla一周前發布了Firefox 104。該更新通過在最小化或不處於焦點時休眠瀏覽器標籤來改善能源消耗。一直以來,Firefox在能源效率方面落後於其競爭對手,因此這方面的改進是值得歡迎的。

圖片.png

相關文章:

Mozilla Firefox 104 版正式發布 帶來後台節能方面的改進

(0)
上一篇 2022-08-30 22:06
下一篇 2022-08-30 23: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