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稱任天堂直面會或將於明天舉行

東京電玩展將於9月15日舉行,與此同時,任天堂玩家也在等待下一期直面會。關於這次直面會的消息迎來多次反轉,開始時有爆料稱直面會或因英女王去世而取消舉辦,隨後又有消息稱將會照常舉行。

傳言稱任天堂直面會或將於明天舉行

近日,爆料人NateTheHate在直播節目中透露,任天堂直面會將在9月13日舉行。

“目前,我說也說煩了,大家聽也聽煩了,現在就只想看到正式消息。他們到底什麼時候開直面會呢?應該是在下周,而且比往常時間早一些。”

“他們一般會在周四舉行直面會,但下周四是東京電玩展,所以他們需要早一點,可能會在周二,這可能有點怪。雖然沒有官宣,但他們已經與合作夥伴溝通,會在接下來一兩天發生點什麼事情。”

不知明天我們能否真正看到新一期任天堂直面會。如今《斯普拉遁3》已經發售,接下來還有《獵天使魔女3》和《寶可夢:朱/紫》,傳言稱《塞爾達傳說:風之杖》和《塞爾達傳說:黃昏公主》復刻的消息將會公布,還可能會公布《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續作的副標題。

(0)
上一篇 2022-09-12 19:42
下一篇 2022-09-12 1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