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4通過JerryRigEverything暴力測試

上周末,三星官方分享了一段兩分鐘的工廠內視頻,展示了本月早些時候發布的 Galaxy Z Fold4 / Galaxy Z Flip4 新機是如何通過一系列官方功能測試的。但是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更想知道新一代摺疊屏智能機的長期使用耐久度如何。有鑒於此,油管知名毀機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也很快入手了一台 Galaxy Z Fold4,並對其展開了一系列暴力測試。

1.jpg

基於該頻道的經典測試流程,Galaxy Z Fold4 一路經歷了刀刮、火烤、泥灑等考驗。

儘管留下了不少划痕和燙壞的像素,但 JerryRigEverything 認為它還是與上兩代 Galaxy Z Fold 機型一樣通過了測試。

Samsung Z Fold 4 Durability Test – Samsung says its Unbreakable(via)

據悉,從初代摺疊屏智能機發布至今,三星一直在努力提升設備的耐用性,為其引入了防水和更加堅固的鋁製屏幕框架等特性。

然而去年推出的 Galaxy Z Fold3 / Galaxy Z Flip3,還是在銷售不久后,就收到了包括屏幕破裂和摺痕過於明顯等投訴。

3.png

雖然凡事有個概率性,但消費者顯然不希望自己成為那個倒霉蛋。由社交媒體上的報告可知,一些用戶的 Galaxy Z Flip3 在長期使用后,於摺痕處出現了嚴重的裂縫。

以 BBC 科技編輯 Zoe Kleinman 為例,她的 Galaxy Z Flip3 就因此而導致設備的上下半截都無法正常使用,此外 Reddit 上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在購入數月後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4.png

事實上,早在 2019 年,三星就因屏幕缺陷而推遲了初代 Galaxy Z Fold 摺疊屏智能機的發布。

因而即便官方宣稱 Galaxy Z Fold4 具有“經久耐用、且讓人難以置信的技術”、且 Galaxy Z Flip4 也被描述為“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允許隨心所欲的彎折翻轉”,潛在消費者還是心存這方面的顧慮。

5.png

在實驗室的理想條件下,持續 20 萬次的摺疊壽命着實吸引眼球。但長時間的日常使用,其磨損更加難以預測。

慶幸的是,三星已將 Galaxy Z Fold4 / Galaxy Z Flip4 的保內換屏成本降低到了 29 美元 —— 前提是你購買了官方的 Care Plus 服務(根據不同設備,月費在 8~11 美元不等)。

6.png

若不幸脫保(或沒有購買 Care Plus 保障),則 Galaxy Z Fold4 的自費換屏 / 維修報價高達 499 / 357 美元。Galaxy Z Flip4 的報價略低一些,內屏更換 349 美元、維修 219 美元。

作為參考,三星 Galaxy Z 初代和二代摺疊屏智能機的“一次性屏幕更換”服務,起價為 119 美元。

相關文章:

三星分享Galaxy Z Fold4/Flip4摺疊屏智能機工廠測試視頻

(0)
上一篇 2022-08-30 15:10
下一篇 2022-08-30 1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