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抱嬰兒打電話落井 旁邊牌子大亮:幾乎全是中國手機

10月8日,印度哈里亞納邦,一名母親抱着年幼的孩子走在路上時,正準備接聽手機,但沒有注意到地上的下水道,一腳踩到邊緣未站穩當場墜入下水道。整個過程被攝像頭拍下,驚悚畫面在網上瘋傳。

視頻中顯示,當時這口下水道未被蓋上,而且旁邊立了一個手機店的立牌,原本應該是提醒路人避讓的,沒想到卻成了阻礙視線的“幫凶”。

幸運的是,民眾及時趕到,救出母子,均無大礙。

當地居民表示,早已向政府反映坑洞沒有蓋起的問題,但經過很多天都無人處理。

中國網友看到這段視頻后,把關注重點轉移到下水道旁邊的立牌上,只見上面除了三星外,其他手機品牌幾乎都是中國品牌,包括vivo、OPPO、一加、Realme、小米。

網友調侃:中國手機品牌或成最大贏家

印度女子抱嬰兒打電話落井 旁邊牌子大亮:幾乎全是中國手機

如今國內手機市場已然是一片紅海,各大手機廠商紛紛把國內激烈的戰火燒到了海外市場,而僅次於中國的世界第二人口大國印度,由於市場潛力巨大,成為不少國產品牌開拓海外市場的第一站。

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的調研數據,2019年印度智能手市場的出貨量達到1.58億部,同比增長7%,已經成為僅次於中國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機市場。相較於中國市場,印度智能手機市場的發展空間更大。

從各大榜單來看,國產手機已經稱霸印度市場,據CMR發布的印度市場出貨量報告,在2020年Q1季度,印度出貨量排名前五的手機廠商中,有4家廠商均出自中國,所佔市場份額總計達到72%。其中,小米以30%的市場佔有率排名第一。

其實早在2017年,小米就已成為印度第一大手機品牌。

(0)
上一篇 2021-10-22 11:49
下一篇 2021-10-22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