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希望特斯拉自動駕駛技術年底前準備就緒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目標是在年底前讓特斯拉的無人駕駛技術做好準備,並希望可以在美國,甚至可能在歐洲廣泛推行該技術,但這取決於監管部門的批准。

原標題:馬斯克:特斯拉無人駕駛技術將在年底前準備就緒

QQ圖片20220830095425.png

8月29日,馬斯克在挪威的一場能源會議上表示,他目前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SpaceX的Starship星際飛船和特斯拉的無人駕駛汽車上。

馬斯克指出,“我目前專註的兩件事是讓我們的Starship星際飛船進入軌道……然後讓特斯拉汽車能夠實現無人駕駛,我希望能在今年年底前實現這兩項技術。我希望至少在美國廣泛推行特斯拉無人駕駛,也可能會在歐洲廣泛推行,這取決於監管部門的批准。”

早些時候,馬斯克表示,為了延續文明社會,世界必須繼續開採石油和天然氣,同時還要開發可持續能源。馬斯克在會議間隙告訴記者,“我認為我們在短期內仍需要使用石油和天然氣,否則文明社會將會崩潰。”

當被問及挪威是否應繼續開採石油和天然氣時,馬斯克回答道,“我認為現在有必要進行一些額外的勘探。世界有史以來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是向可持續能源和可持續經濟的過渡。這需要幾十年的時間才能完成。”

他認為,北海的海上風力發電,結合固定的電池組,可以成為一個關鍵的能源來源。“它可以在冬季提供強大、可持續的能源。”

歐洲政府已撥出約2,800億歐元(合2,780億美元),以緩解物價飆升給企業和消費者帶來的痛苦,但與危機的規模相比,援助顯得微不足道。歐盟將召開一次能源部長緊急會議,討論解決方案。

馬斯克還表示,他也是核能的支持者。“如果你有一個設計良好的核電站,你不應該關閉它,特別是在現在這個時候。”

(0)
上一篇 2022-08-30 11:16
下一篇 2022-08-30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