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Exynos 2200沒信心?Galaxy S22在韓國本土將僅銷售驍龍898版本

早在 2019 年三星就宣布和 AMD 進行合作,為自家 Exynos 處理器整合 AMD 的圖形處理能力。三星最終確認下一代旗艦芯片會配有 Radeon IP,並裝備在下一代高端 Galaxy 手機中。但實際情況可能並不是大多人所期望的。

Screenshot 2021-08-17 at 11-29-22 갤럭시S22 UDC 미탑재 확정 및 주요 문의 사항 답변.png

援引韓媒從三星內部挖掘的信息,即將推出的 Galaxy S22 依然主要使用高通驍龍 898 芯片,而不是自家的 Exynos 2200 芯片。這主要是因為三星面臨量產問題,良率並沒有達到預期。雖然搭載 Exynos 芯片的 Galaxy S22 也會推向市場,但是覆蓋的市場數量並不會很多,並且不會在韓國本土進行銷售。

三星在韓國本土只銷售搭載高通驍龍芯片的機型,這表明三星對自己的 Exynos 芯片缺乏信心。鑒於消費者對 Exynos 2200 芯片的高期待,不在韓國本土銷售可能會成為一個嚴重的公關事件。

(0)
上一篇 2021-08-17 12:13
下一篇 2021-08-17 1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