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發布吃麥當勞照片,紀念16歲時第一份工作

當地時間周日,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自己吃麥當勞漢堡的照片,以紀念他的第一份工作。

貝佐斯發布吃麥當勞照片,紀念16歲時第一份工作

這位全球第二大富豪在推文中說:“我的第一份工作。依舊美味的漢堡。周日快樂!”

1980年,16歲的貝佐斯利用暑假時間在麥當勞獲得了第一份工作,由於年齡太小的緣故,他沒有負責接待麥當勞的顧客,而是被安排在廚房裡烤漢堡。“我以前是個烤架工,從來沒在收銀台工作過。最具挑戰性的事情是在高峰期保持一切正常,”他在科迪·蒂茨的《黃金機會:從麥當勞開始的卓越職業生涯》一書中這樣說。

他還說:“我當時的經理非常出色。有很多青少年為他工作,他讓我們玩得很開心的同時也讓我們保持專註。”

根據1999年的一篇採訪,貝佐斯在麥當勞打工時“第一次嘗到了零售的味道”。他研究了這家快餐連鎖店的工作流程技術,並思考了自動化改進方面的問題,這段經歷也使他對顧客服務有所了解,顧客至上是後來亞馬遜的第一領導力原則。

在2018年的一次採訪中,貝佐斯談到了他在佛羅里達州南部的這家麥當勞餐廳工作的經歷。“在麥當勞工作真正有趣的一件事就是快速處理所有這些東西。看看在一段時間內你能打破多少個雞蛋,但不會把蛋殼掉進裡面。”貝佐斯回憶道。

(0)
上一篇 2022-08-30 11:16
下一篇 2022-08-30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