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成都車展宣布暫停舉辦:後續安排另行通知

今天凌晨,成都國際汽年展覽會組委會發布了一份《關於第二十五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暫停舉辦的通告》。通告中指出,根據2022年8月29日《成都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全面加強社會面疫情防控的通告》第七條規定:嚴格控制人員聚集,停止各類聚集性活動。

該通告自2022年8月30日零時起施行,暫定實施5天,後續將根據疫情進展和防控需要作動態調整。

第二十五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從通告發布之日起暫停舉辦,後續安排另行通知。

2022成都車展宣布暫停舉辦:後續安排另行通知

據悉,成都車展此前只是面向媒體開放,還未向公眾開放,對於這次的臨時暫停,官方也表示可以為公眾進行退票服務。

退票政策如下:

1、如您在官方自售渠道購買的未使用電子門票,請通過官方微信公眾號【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登記退票,核實后,7-10個工作日內原路退回票款。

2、如您在官方合作渠道貓眼、大麥、攜程、天府通、摩天輪渠道購票的,請在相應購票平台申請退票。

2022成都車展宣布暫停舉辦:後續安排另行通知

(0)
上一篇 2022-08-30 09:49
下一篇 2022-08-30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