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限制千元以下外國手機?印官員回應

北京時間8月30日消息,印度信息技術部的官員周一表示,沒有計劃限制價格低於150美元(約合人民幣1036元)的外國智能手機品牌的銷售,此前有報道稱印度可能會施加限制以促進國內手機廠商發展。

考慮限制千元以下外國手機?印官員回應

當被問及是否有任何計劃限制向印度品牌銷售低於12,000盧比(150美元)的設備時,這位官員告訴記者:“我們部門沒有這樣的提案”,“印度品牌有空間,它不排除外國供應商或外國品牌,”他說。

中國手機公司佔據了入門級智能手機的很大一部分,其智能手機深受印度用戶的青睞,印度是全球第二大移動市場。

此前,有消息稱印度正計劃限制低價中國智能手機的銷售,以重振印度製造的前景。

據了解,自2020年以來,印度加強了對中國公司的審查,禁止了200多款由中企提供服務的移動應用程序。

今年7月,印度執法局封鎖了119個與vivo印度業務相關的銀行賬戶,作為涉嫌洗錢調查的一部分,並在全國範圍內突擊搜查了vivo的48個辦公地點及其23個相關實體。

同樣在7月,印度稅務情報局指控OPPO逃避關稅近439億盧比(約合人民幣37.1億元),並要求繳納稅款。

兩家中國手機廠商均否認了這一指控。

(0)
上一篇 2022-08-30 09:49
下一篇 2022-08-30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