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Ultra可能放棄曲面顯示屏而選擇平面部件

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那麼Galaxy S23系列將在2023年初面世。當然,三星剛剛發布了Galaxy Z Flip和Z
Fold設備,但這並不意味着該公司不關注Galaxy S23
Ultra和其他設備。可以說,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掌握了關於即將推出的設備的足夠多的傳言,但今天傳出的這一條也許是最實質性的。

002_design_galaxys22ultra_burgundy-1440x960-1.jpg

我們知道,三星將採用與我們在Galaxy S22 Ultra上看到的設計基本相似的設計,但現在我們有消息稱,Galaxy S23 Ultra將換用平面顯示器,而不是曲面顯示器。

根據Ice Universe的報告,Galaxy S23 Ultra的相機系統將保持不變,然而,這款手機的顯示屏就不能這麼說了,因為它可能是平的,或者至少這次有較小的曲線。

圖片.png

當然,現在說Galaxy S23 Ultra會有什麼特色還為時過早,但我們知道Galaxy S22 Ultra在設計方面已經被許多人稱為”完美”。之前確實有一些信息表明,Galaxya S23和S23+在設計方面將基本沒有變化,但它們將獲得更現代的內部結構。

(0)
上一篇 2022-08-29 21:17
下一篇 2022-08-29 2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