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AR/VR頭顯申請更多“Reality”名稱商標

蘋果正為即將到來的 AR/VR 頭顯設備做準備,在多個國家和地區申請了帶有“Reality”名稱的商標今年 5 月,蘋果提交了名為“realityOS”的商標申請,推測應該會用於謠傳中的 AR/VR 頭顯設備中,而蘋果為了確保未來產品的安全使用,再次申請了大量的相關商標。

蘋果為AR/VR頭顯申請更多“Reality”名稱商標

蘋果已經向美國、歐盟、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哥斯達黎加和烏拉圭在內的多個國家和地區申請了多個商標,包括“Reality One”、“Reality Pro”和“Reality Processor”。彭博社報道稱發現的這些文件並非由蘋果公司直接註冊。然而,這些申請遵循了蘋果即將推出的產品商標申請的通常模式。

蘋果為AR/VR頭顯申請更多“Reality”名稱商標

這些商標由 Immersive Health Solutions LLC 註冊,目前掌握的信息顯示該公司是一家於今年 2 月成立的蘋果空殼公司。反過來,該公司的註冊是由 Corporation Trust Co. 執行的,該公司被試圖保密並與備案保持距離的公司使用。

蘋果為AR/VR頭顯申請更多“Reality”名稱商標

這些文件還涉及使用每個國家的主要和精品律師事務所,同樣與蘋果公司有聯繫。例如,辛普森·格里爾森 (Simpson Grierson) 在新西蘭處理“Reality”申請,但蘋果此前曾使用同一家公司提交公司名稱“Apple Sales New Zealand”。

從商標名稱來看,“Reality Processor”可能是頭顯中使用的芯片的名稱,但“Reality One”和“Reality Pro”更可能是頭顯或連接系統的名稱。 “One”和“Pro”都是蘋果過去在其產品和服務中使用的後綴。

(0)
上一篇 2022-08-29 08:26
下一篇 2022-08-29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