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新政策:將開始限制對被認為違反公司政策的文件的訪問

Google日前宣布了一項針對雲存儲服務Drive的新政策,該政策將很快開始限制對被認為違反該公司政策的文件的訪問。正如一篇新博客文章所解釋的那樣,Google將採取積極措施以識別其平台上託管的違反其服務條款或濫用程序政策的文件。

Screenshot_2021-12-19 r7Akhb6WFKBFmH5nCYWtDQ-1024-80 jpg webp(WEBP 圖像,970x545 像素).png

這些文件將被標記給它們的所有者並自動受到限制,這意味着它們不能再與其他人分享且除了所有者之外,所有人都將被撤銷訪問權。

這家公司解釋稱:“這將有助於確保Google Drive項目的所有者充分了解其內容的狀態,同時也有助於確保用戶免受濫用內容的影響。”

Google Drive新政策

根據Google的說法,政策變化背後的動機是為了屏蔽對其服務的濫用。這個廣泛的範圍包括網絡犯罪活動、仇恨言論以及可能危及兒童的內容,另外還包括性愛材料。

“我們需要遏制威脅我們提供這些服務能力的濫用行為,我們要求每個人都遵守(我們的政策)以幫助我們實現這一目標,”Google在其政策文件中指出。

“在我們被告知可能違反政策后,我們可能會審查該內容並採取行動,包括限制對該內容的訪問、刪除該內容以及限制或終止用戶對Google產品的訪問。”

然而將合法文件跟違反濫用政策的內容區分開來仍遠遠不夠明確。在政策文件中,Google解釋稱,它可能會基於藝術、教育、文獻或科學考慮而作出例外,這表明在這個過程中會有一些編輯的因素。

很容易想象一種情況,即用戶的文件在沒有正當理由的情況下被禁止訪問,並且目前還不清楚,如自己的親密照片是否違反了濫用政策或它們是否屬於“藝術”之外。

正如最新的博文所解釋的那樣,如果有人認為文件被不公平地限制,有一個系統可以要求對決定進行審查,但目前還不清楚Google方面將如何處理這一過程以及可能需要多長時間。

TechRadar Pro要求Google對新政策可能對普通用戶造成的干擾進行評論並要求澄清審查過程。該公司提供了以下聲明:“Google Drive一直在努力保護我們用戶和社會的安全,並與此同時始終尊重隱私。跟Gmail長期以來使用戶免受網絡釣魚和惡意軟件攻擊類似,將這些相同的保護措施帶入到Google Drive對於確保硬盤對所有用戶來說儘可能安全至關重要。”

然而沒有關於內容可能被錯誤分類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1-12-19 12:18
下一篇 2021-12-19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