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第二代AR頭顯可能擁有高達4000PPI的顯示屏

隨着蘋果公司準備推出一個新的產品類別,圍繞這些設備的傳言接連不斷。一份報告談到了該公司的第二代AR頭顯,聲稱這種頭戴式可穿戴設備的顯示屏密度可能高達4000PPI(每英寸像素)。在之前的報道中,我們討論了LG如何為第二代AR頭顯大規模生產微型OLED面板。

現在,根據Patently Apple的報道,這家韓國製造商將使用AP Systems的超高分辨率精細金屬掩膜(FMM)。據報道,早在2021年,蘋果就向AP系統公司索取FMM樣品,用於其混合現實頭顯。此前消息稱第一代蘋果頭顯的分辨率為3000PPI,蘋果的最終目標是希望將其推向大規模生產。

AP Systems公司被韓國貿易、工業和能源部指定開發用於高分辨率AR顯示器的微型OLED技術。這些面板也將發揮出高亮度水平,並將被用於各種應用。

AP Systems開發面板被指定為韓國國家項目,在2024年前達到4000PPI的分辨率。據傳,這一年蘋果公司將推出一對AR眼鏡和第二代AR頭顯,但這兩款產品是否真的會如期出現還沒有得到證實。AP系統公司正在韓國天安市部署一個新的工廠,其計劃目標是製造一個可以實現3000PPI面板的FMM。

這項任務聽起來並不容易。為了實現這一目標,AP Systems將不得不購置新的激光設備,擺脫舊的濕法蝕刻工藝。LG過去也曾使用過AP Systems的FMM,所以這兩家公司都以某種方式參與了蘋果第二代AR頭顯,這不可能是一個巧合。

蘋果第二代AR頭顯可能擁有高達4000PPI的顯示屏

(0)
上一篇 2022-06-19 02:59
下一篇 2022-06-19 0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