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毓群:全球每三輛新能源車就有一輛用寧德時代電池

8月28日消息,日前,寧德時代董事長曾毓群在2022世界新能源汽車大會上發言表示,目前為止,我們的電池已經賣到了全球56個國家和地區,累計裝車超過500萬輛,全球每新增3輛新能源汽車就有一輛裝載寧德時代電池。

曾毓群稱,先進綠色電池是全面電動化的必然趨勢。在高端電動車領域,我們推出了麒麟電池,系統能量密度可達到255Wh/kg,續航能力輕鬆超過1000km,並且採用了最新的NP2.0高安全防護技術。

曾毓群:全球每三輛新能源車就有一輛用寧德時代電池

據了解,得益於全球首創電芯大面冷卻技術,麒麟電池支持5分鐘快速熱啟動及10分鐘快充。在相同的化學體系、同等電池包尺寸下,麒麟電池包的電量相比4680系統提升13%。

安全性上,麒麟電池由電芯與多功能彈性夾層組成一體化能量單元。在垂直於行車方向上構建更穩固的受力結構,提高電池包結構強度與抗衝擊能力。

曾毓群:全球每三輛新能源車就有一輛用寧德時代電池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極氪與寧德時代官宣合作,極氪成為麒麟電池全球量產首發品牌。

極氪旗下ZEEKR 009成為麒麟電池全球量產首發車型,也是純電續航里程突破1000km的量產車型。

(0)
上一篇 2022-08-28 15:34
下一篇 2022-08-28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