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墮胎網站現無法訪問 官方:正在轉移網站資產,一兩天內恢復

據外媒報道,如今,許多用戶無法訪問Texas Right to Life組織的墮胎舉報網站,該網站沒有顯示匿名提示頁面,反倒顯示一個503錯誤並告訴用戶他們被屏蔽了。給出的原因則根據用戶是否處於德州之外或使用VPN而不同。

Texas Right to Life 組織的提示網站允許任何人–包括那些不在州內的人–提交關於涉嫌違反法律的墮胎或任何他們認為幫助墮胎的人的提示。該網站於9月1日上線,互聯網迅速動員起來將其關閉。

該網站上充斥着黑客活動分子的虛假提示,他們旨在摧毀該系統並提供了如此多的虛假提示以至於不可能對所有人進行調查。昨天,該網站的前host GoDaddy以違反服務條款為由要求該公司在24小時內離開其平台。

該組織雖然更換了一個東道主,但這樣做可能會在幕後造成了混亂。許多人報告稱,他們無法訪問提示網站,並且還看到一條信息,“您訪問本網站已受到網站所有者的限制”,後面則跟着503錯誤代碼。

美德州墮胎網站現無法訪問 官方:正在轉移網站資產,一兩天內恢復

該網站透露,生命權正在使用安全插件Wordfence來幫助保護網站免受黑客攻擊。同樣,用戶被禁止訪問網站的原因也不盡相同。

當外媒記者使用州外連接訪問網站時,提示網站顯示了被屏蔽的原因,“出於安全原因,您所在地區的訪問已被暫時限制。”然而,當其試圖使用一個連接德克薩斯的VPN訪問該網站,然後再次切換到休斯頓時,消息發生了變化,顯示為“訪問了一個被禁止的URL。”

美德州墮胎網站現無法訪問 官方:正在轉移網站資產,一兩天內恢復

美國東部時間9月3日下午6點,Texas Right to Life組織在Twitter上表示,他們正在將網站資產轉移到另一個主機並將在24-48小時內恢復網站。目前還不清楚該網站在完全恢復后是否會繼續屏蔽VPN用戶。

Screenshot_2021-09-05 Texas Right to Life (Text ProLife to 40237) on Twitter.png

(0)
上一篇 2021-09-05 09:16
下一篇 2021-09-05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