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明天公布湯姆克蘭西新作 首個演示曝光

育碧宣布他們將於北京時間7月20日凌晨2點公布湯姆克蘭西宇宙的全新作品。外媒IGN發布了該作的短暫演示片段。這款新作可能就是代號為“戰鬥貓(BattleCat)”的多人PvP遊戲,在上個月被泄露在社交媒體上。

育碧明天公布湯姆克蘭西新作 首個演示曝光

外媒VGC根據自己的渠道了解到,“戰鬥貓”是一個FPS遊戲,目前尚在早期開發階段,登陸PC和主機平台。

根據泄露的市場文件,“戰鬥貓”將《細胞分裂》《幽靈行動:斷點》和《全境封鎖》遊戲整合成一個單個的湯姆克蘭多人遊戲。最近泄露的圖片顯示《細胞分裂》的Echelon、《斷點》的Wolves和《全境封鎖》的Cleaners和Outcasts都可以作為可操作角色。

每個角色職業都有自己獨特的能力,比如Echelon雷達隱身和Wolves的額外護甲,以及一個終極能力,比如Outcasts的神聖干預,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阻止附近的盟友死亡。

育碧之前將《湯姆克蘭西》與手機遊戲《精英小隊(Elite Squad)》結合在一起,在裡面玩家可以組合和升級來自《細胞分裂》《幽靈行動》遊戲中的英雄和反派。

(0)
上一篇 2021-07-19 08:40
下一篇 2021-07-19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