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 eShop在聖誕節期間再度出現癱瘓問題

當孩子們和成年人都湧向任天堂eShop(電子商店)渴望花掉他們在襪子里發現的禮品卡時,這種興奮很快就被eShop的錯誤屏幕給破壞了。根據Kotaku的一份報告,一年一度的假期激增使得一些人的Nintendo Switch eShop再度陷入癱瘓。

Screenshot_2021-12-26 Nintendo Switch eShop is down for some on Christmas Day.png

對此,任天堂發出了一條推文,表示公司正在努力儘快解決這個問題。另外,這條推文還提供了一個指向任天堂在線服務狀態頁面的鏈接,在那裡消費者可以查看關於中斷的任何更新。

正如狀態頁面上所指出的,問題在美國東部時間凌晨4點左右開始出現。該公司沒有提供任何有關停電的額外信息,只是含糊其辭地表示–“我們的網絡服務目前遇到了困難。請稍後再試。我們對這可能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任天堂Switch eShop在聖誕節期間再度出現癱瘓問題

在DownDetector上顯示的中斷時間線中,問題似乎在美東時間聖誕節早9點左右達到頂峰,不過在那之後一直在下降。

不過如果在eShop仍遇到加載問題,需要知道的一件事情是,中斷並不影響任何其他在線活動。消費者仍可以在線玩遊戲但將無法從eShop購買或下載任何內容–如果是想用數字遊戲填滿自己新Switch的消費者這可能是個壞消息。

去年聖誕節期間,任天堂電子商店也出現過癱瘓,當時這家公司直到第二天才完全恢復服務。任天堂甚至警告玩家,eShop可能會在這個假期周末變得超負荷並建議玩家們在假期前創建一個任天堂賬號。

(0)
上一篇 2021-12-26 08:33
下一篇 2021-12-26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