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其產品中拿掉了最後一顆Intel芯片

自從蘋果放棄與Intel合作、開啟M系列自研處理器之路后,Intel一直嘗試贏回蘋果的芳心,結果卻是徒勞,蘋果已經去掉了Intel的最後一絲痕迹。iFixit對蘋果MacBook M2款的拆解顯示,之前使用的Intel JHL8040R USB4/雷電3計時器芯片已經消失了,換成了不知名品牌的方案,表面只能看到一個編號U09PY3。

蘋果在其產品中拿掉了最後一顆Intel芯片

目前尚不清楚這顆新的芯片來自哪家廠商,從編號上也查不到任何有用信息。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蘋果已經和Intel徹底說拜拜了,一丁點關係都不再有。

有趣的是,AMD新一代銳龍6000系列筆記本也不再使用Intel USB4計時器芯片,改成了瑞典創業公司Kandou提供的KB8001 Matterhorn,其號稱已經進入全球前六大PC OEM廠商的五家。

蘋果在其產品中拿掉了最後一顆Intel芯片

(0)
上一篇 2022-07-26 01:49
下一篇 2022-07-26 0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