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動駕駛汽車項目過去幾周流失三名重要工程師

北京時間12月9日早間消息,據報道,蘋果正準備推出自己的全自動駕駛汽車,但與此同時,該項目的主要研發人員也在繼續流失。過去幾周,已經有三名重要工程師離開了蘋果。蘋果汽車的雷達系統總工程師埃里克·羅傑斯(Eric Rogers)已經離職,加入Joby Aviation,一家開發電動空中出租車的公司。

蘋果自動駕駛汽車項目過去幾周流失三名重要工程師

電池團隊工程經理埃里克斯·克拉布特(Alex Clarabut)和硬件工程經理史蒂芬·斯皮特里(Steven Spiteri)都加入了Archer Aviation。該公司也在開發空中出租車。

本月早些時候,蘋果汽車的工程總監邁克爾·施韋庫奇(Michael Schwekutsch)也離開蘋果,加入Archer Aviation。9月份,蘋果汽車項目負責人道格·菲爾德(Doug Field)在領導蘋果汽車開發的3年後選擇離職加盟福特。

2021年,蘋果失去了這個項目管理團隊的6名成員,但同時也引入了一些重要的新成員,包括自動駕駛創業公司Canoo前CEO烏爾里希·克蘭茲(Ulrich Kranz),以及曾供職於特斯拉的自動駕駛軟件專家CJ·摩爾(CJ Moore)。

蘋果的自動駕駛汽車項目幾乎從一開始就受到管理層變動、優先級調整和招聘問題的困擾。隨着菲爾德的離開,蘋果任命Apple Watch負責人凱文·林奇(Kevin Lynch)來負責蘋果汽車,他與蘋果的人工智能技術負責人約翰·詹南德雷亞(John Giannandrea)在這個項目上展開合作。

在林奇的帶領下,蘋果汽車項目正在推進,其目標是推出不需要人工干預的全自動駕駛電動汽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其他任何汽車廠商實現這樣的自動駕駛技術。

蘋果希望於2025年之前推出這樣的自動駕駛汽車,但最終這一目標很可能會被證明過於激進。

(0)
上一篇 2021-12-09 09:25
下一篇 2021-12-09 0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