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印度官方推特誤發三星S Pen推廣內容 疑似代理機構鬧烏龍

早些時候,一加印度官方推特賬號 @OnePlus_IN 鬧出了一個相當大的烏龍疑似同一代理機構錯發了有關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智能機和 S Pen 手寫筆的推廣內容。儘管該帖子很快被刪除,但還是有眼疾手快的網友們將現場截圖保存了下來。如果不堪左上角的賬號名稱,你或許會以為它就是三星印度官方推特 @SamsungIndia 發布的。

一加印度官方推特誤發三星S Pen推廣內容 疑似代理機構鬧烏龍

烏龍推文(圖 via 91Mobiles)

近年來,智能手機廠商相當熱衷於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社交媒體平台上與網友展開積極的營銷互動。

不過除了疑似運營人員登錯了賬號,此前也偶爾發生過用競品移動設備上的客戶端來宣傳自家產品的情況(會被帖子上的“發送自”小尾巴給出賣)。

本例中,@OnePlus_IN 賬號運營人員就誤發了有關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智能機的宣傳內容。除了 7 秒鐘的端視頻,還特彆強調了“S Pen 就是我選擇的強力武器”。

一加印度官方推特誤發三星S Pen推廣內容 疑似代理機構鬧烏龍

當然,只要公關處理得當,這些偶發的失誤並不會轉變成一場危機。

最後,或許是為了化解尷尬,@OnePlus_IN 也在刪除烏龍推文之後對 @SamsungMobile 表示歡迎 —— 尤其是對方也能順帶着“幫忙”宣傳一下 Nord 2 新機的話。

(0)
上一篇 2021-07-09 10:56
下一篇 2021-07-09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