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鐵路公司宣布取消將客戶數據貨幣化的計劃

印度鐵路餐飲和旅遊公司(IRCTC)是一家壟斷火車票在線預訂的國營公司,在其招標引來許多人的擔憂后,這家公司取消了將客戶數據貨幣化的計劃。據悉,這家印度公司周五通知當地證券交易所,由於印度政府撤銷了個人數據保護法案,它正在取消其提案。

在早些時候的招標中,該公司曾提議任命一名顧問負責鐵路乘客數據的數字貨幣化工作。該招標試圖探索研究客戶的行為數據、他們的旅行頻率及地理、他們購買的票種和手機號碼和性別。

根據該公司的估計,如果該計劃被批准,它將幫助該公司增加超1.25億美元的收入。關於招標的騷動促使由印度政治家Shashi Tharoor擔任主席的議會信息技術常設委員會傳喚了IRCTC的高管以回答公眾的關切。

印度鐵路公司宣布取消將客戶數據貨幣化的計劃

總部設在新德里的宣傳機構互聯網自由基金會(Internet Freedom Foundation)揭發了這次招標,它在談到取消招標時說道:“這一行動顯示了持續的公共宣傳所能達到的積極影響。”

IRCTC處理了南亞市場上絕大多數的在線鐵路票務並還經營餐飲服務。該平台已積累了1億多名用戶,每天需處理超100萬張票的預訂。

(0)
上一篇 2022-08-27 08:15
下一篇 2022-08-27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