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計劃對帶廣告套餐收取7至9美元的費用

根據彭博社的一份新報告,Netflix正在計劃對其即將推出的帶廣告套餐收取7至9美元的費用。Netflix目前在美國的最低價格套餐為每月9.99美元,該套餐提供480p流媒體。另外,Netflix還有一個每月15.49美元的1080p流媒體套餐及每月19.99美元的4K流媒體套餐。

netflix1.jpg

據悉,成本較低的帶廣告套餐則是針對那些不介意廣告和不想為標準Netflix訂閱支付9.99美元以上的人。

廣告將在電視節目和電影之前和期間播放,Netflix計劃每小時出售約4分鐘的廣告,這將比有線電視公司每小時播放10至20分鐘的廣告短。在廣告播放過程中,客戶將無法跳過廣告或進入播放控制,但Netflix希望限制廣告定位並確保廣告不會過於重複。

帶廣告套餐將比更昂貴套餐擁有更多的限制,另外,Netflix不打算允許訂閱該套餐的客戶下載電視節目和電影進行離線觀看。

Netflix之所以轉向廣告是因為它一直無法維持用戶數量。2022年第一季度,該公司10年來首次失去用戶,另外還稱這跟“大量家庭共享賬戶”和“競爭”相關。

Netflix的目標是在年底前在有限的市場上推出更實惠的套餐,不過全面推廣可能要到2023年才會發生。

(0)
上一篇 2022-08-27 08:15
下一篇 2022-08-27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