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透露Meta也在研究神經接口技術 並稱不看好馬斯克

近日,Meta的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接受播客“The Joe Rogan Experience”的採訪時透露,目前Meta也在研究神經接口技術,並將該技術視為其進軍元宇宙的一部分。

扎克伯格透露Meta也在研究神經接口技術 並稱不看好馬斯克

在採訪中,扎克伯格將Meta與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神經接口公司Neuralink進行了比較。扎克伯格認為,在未來10年或15年內,普通人可能不會想要在他們的大腦中安裝一些“只是為了好玩的東西”,並笑稱“沒有人會想成為Neuralink的早期用戶”。

此外,扎克伯格表示,Meta並不專註於將芯片植入人類大腦,而是依靠可穿戴設備來接收大腦信號。扎克伯格稱,”事實證明,在手腕上安裝一個設備,人們就可以實現大腦與手之間的信息交流。未來,人們只要稍微抖動一下手腕,就可以成功發送信息。”

目前,扎克伯格沒有透露Meta在神經接口技術方面的具體進展。

據了解,馬斯克此前幾周已經就一項潛在投資與腦芯片植入開發商Synchron Inc.進行接洽,因為他認為自己的公司Neuralink在將人腦直接連接到機器的競賽中顯然已經落後。據知情人士稱,在尋求投資Synchron前,馬斯克對於Neuralink人體試驗進展緩慢表達了失望之情。

(0)
上一篇 2022-08-26 23:14
下一篇 2022-08-26 2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