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新表情“大菜汪”霸屏:無論手機屏幕多大絕不會模糊

近日,騰訊手機QQ迎來了8.8.5版本,加入了QQ超清黃臉,特定的幾個小黃臉單獨發都會出現大表情,還是動態的,讓大家在聊天的時候不無聊,發送表情為你帶來更多的樂趣,據了解,這組全新超清小黃臉採用了lottie動畫技術,並且畫面幀率比大電影要高。

QQ新表情“大菜汪”霸屏:無論手機屏幕多大絕不會模糊

騰訊QQ也進行了相關科普,一起來了解下:

1、超清小黃臉對手機顯示配置有沒有要求?如果手機幀數跟不上,會出現什麼問題嗎?

答:對手機配置沒有要求的,能正常收發gif表情的手機就能收發超清小黃臉……

2、超清小黃臉的大小尺寸是有什麼玄學嗎?

答:沒有玄學……怎麼說呢?在適配的情況下,在什麼手機上都絕不會出現虛邊、模糊……

3、我的手機屏幕可是很大的,你確定不會糊嗎?

答;無論你的屏幕多大,超清小黃臉絕不會模糊

4、為什麼不直接叫“大黃臉”,要叫“超清小黃臉”?

答:黃臉大的多的去了,像我們這麼高幀清晰的,只有QQ有哦!!我們提出15字真言——【更流暢、高品質、超幀率、更立體,更Q彈】

5、之後所有黃臉表情都會出“超清小黃臉”嗎?

答:不一定~不如留言區留下你們最喜歡/最常用的黃臉表情?讓我們看看群眾的呼聲哈哈~

QQ新表情“大菜汪”霸屏:無論手機屏幕多大絕不會模糊

(0)
上一篇 2021-06-16 02:05
下一篇 2021-06-16 0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