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電影確定拍攝續集:2023年10月20日上映

傳奇影業目前正式批准了《沙丘2》電影,導演丹尼斯·維倫紐瓦(Denis Villeneuve)回歸,計劃在2023年10月20日僅在院線上映。

1635296182_418319.jpg

傳奇影業和華納在社交媒體上公布了這一消息,在推文中,傳奇影業感謝粉絲,並表示很期待繼續這個征程。

導演曾透漏第二部中,提莫西·查拉梅將繼續飾演保羅·厄崔迪,贊達亞飾演的契妮的戲份會增多,漢斯·季默也會繼續負責電影配樂。

其實《沙丘》一直被設定為多部電影,尤其是完整片名被曝光為《沙丘:第一部(Dune: Part One)》之後。之前片方擔憂像《沙丘》這樣的高概念科幻電影可能不會獲得值得拍攝多部續集的那麼多受眾。

《沙丘》美國首周末票房高達4000萬美元,對於一個還同步上映HBO Max的電影來說,這已經是一個很不錯的成績了。《沙丘》全球票房目前已超2.25億美元。

國內方面《沙丘》於10月22日上映,截止到10月25日,國內票房目前已超1.4億人民幣。

2.jpg

(0)
上一篇 2021-10-27 10:23
下一篇 2021-10-27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