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公布《碧海黑帆》配置要求, 發售時將同時支持DLSS、FSR和XeSS

今天育碧公布了海盜題材MMORPG遊戲《碧海黑帆(Skull and Bones)》的配置要求,並介紹了遊戲相關的圖形技術特性。據官方的介紹,《碧海黑帆》提供了豐富的設置選項,允許玩家完全自定義設置以適應自己的偏好,不但支持4K
HDR、光線追蹤、超寬屏、不限幀率、超寬屏幕等,而且還支持NVIDIA DLSS、AMD FSR和Intel
XeSS技術,這應該是首款發售時即同時支持這三種技術的遊戲。

育碧公布《碧海黑帆》配置要求, 發售時將同時支持DLSS、FSR和XeSS

不過育碧在配置要求中,並沒有提到英特爾銳炫顯卡的支持情況。

育碧在此前的“Ubisoft Forward Spotlight”活動中已確認,《碧海黑帆》將於2022年11月8日發售,登陸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GoogleStadia、亞馬遜Luna以及Windows PC(Epic Games Store和Ubisoft Store)。

QQ截圖20220826135828.png

《碧海黑帆》包括了標準版和高級版,國區價格分別為298元和448元。後者包含了可用於船長和船隻裝飾道具的“血腥骷髏之歌典藏包”,兩個額外任務、數字藝術設定集、遊戲原聲音樂等。目前《碧海黑帆》已開始接受預購,所有預購的玩家都可獲得“汪洋之主”組合包,其中包括聲名狼藉裝扮以及王者加冕煙火。

(0)
上一篇 2022-08-26 14:05
下一篇 2022-08-26 1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