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寶投入大量預算製作 《特種部隊》“蛇眼”相關新游

據gamespot報道,玩具行業巨頭孩之寶正在花大量預算來製作一款關於《特種部隊》(g.i. joe)中角色“蛇眼”(snake eyes)的遊戲,該公司現在擁有六家遊戲工作室,並正在為旗下的知名IP製作遊戲。

該消息最初來自於Axios對孩之寶電子遊戲項目的報告,《特種部隊》“蛇眼”遊戲將由該公司旗下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Atomic Arcade工作室開發,項目將由前華納兄弟開發人員Ames Kirshen領導。

孩之寶投入大量預算製作 《特種部隊》“蛇眼”相關新游

孩之寶在去年聯手派拉蒙影業推出過關於“蛇眼”的真人電影《特種部隊:蛇眼起源》,該片曾於2021年11月5日在中國大陸上映。該電影作為角色的起源故事,旨在成為重新啟動的《特種部隊》電影系列中的第一部。此次孩之寶開發的遊戲可能會與電影世界聯繫起來,但官方尚未發布有關該遊戲的更多細節。

《特種部隊》也出過許多遊戲,最早可以追溯到1983年的Atari平台上的《特種部隊: Cobra Strike》。該系列最新的遊戲室《特種部隊:封鎖行動》,這是一款於2020年發布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由智利工作室IguanaBee開發。

孩之寶投入大量預算製作 《特種部隊》“蛇眼”相關新游

(0)
上一篇 2022-08-26 13:04
下一篇 2022-08-26 1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