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生」獲2億元人民幣C輪融資,啟明創投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中國領先的3D打印數字化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上海普利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下稱“普利生”)宣布完成了2億元人民幣的C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啟明創投領投,原有股東方巴斯夫創投和金雨茂物跟投,多維資本擔任獨家融資顧問。

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公司海內外業務的進一步擴展,包括現有產品線的升級迭代、廠房擴建以及微納3D打印相關人才的引進與新技術研發等,進一步提升自身技術實力,強化公司在3D打印數字化應用行業的龍頭地位。

普利生成立於2015年,因為在正畸領域的標杆解決方案和齒科數字化技術的完整應用閉環,普利生在齒科醫療領域獨樹一幟。普利生結合自身在3D打印方面的優勢,以3D打印設備為核心,推出了隱形正畸牙套全套解決方案,涵蓋隱形正畸中從3D打印和正畸用膜片材料到自動化壓膜、切割的全產業鏈方案,打造隱形正畸全套加工製造流程體系。目前,這套方案已經成為國內隱形正畸企業的首要選擇,市場佔有率超過60%。

同時,普利生積極發展義齒數字化系統,自2020年以來,深入義齒製造行業,結合自身產品特點和在3D批量化生產過程中的豐富經驗,推出了義齒廠製造數字化體系,促進義齒加工向智能數字化生產轉變。將增材製造與智能製造進一步融合,此舉可以更為有效地幫助企業客戶實現數字化轉型、降本增效的發展目標。該業務已經獲得全國各主要區域頭部客戶認可,服務於數百家行業客戶。

目前,普利生擁有多款應用於多個領域的3D打印設備,以及多款聯合世界化工業巨頭德國巴斯夫(BASF)共同研發的定製樹脂材料,公司整合研發、銷售和服務,產品行銷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

公司未來將着眼於微流控開發微納打印在微流控芯片、微器件、精密醫療器械和微納陶瓷微結構件等方向的應用,進一步加強在微納方向的研發投入以及相關業務團隊的擴充,加強自身核心競爭力,滿足微納3D領域的技術需求。

普利生創始人、CEO侯鋒表示:“普利生立足於3D打印相關技術服務,專註於用3D打印數字化、批量化生產手段解決一系列應用問題,以成為世界3D打印商業應用第一品牌為企業目標。在啟明創投、巴斯夫等優秀投資機構的幫助下,普利生可以釋放更多潛能,逐步將3D打印相關計劃落實。向技術難度更高、更加先進的微納3D打印等細分領域發力,推動3D打印商業應用普及,努力成為國際領先的3D打印服務供應商”。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普利生」獲2億元人民幣C輪融資,啟明創投領投  2022-08-26
  • 鋮聯科技完成1.4億元A輪融資  2022-07-05
  • Raise3D上海復志完成C輪1億元融資  2022-02-18
  • 工業級3D打印企業聯泰科技完成2億D輪融資  2021-12-21
  • 3D打印藥物製劑平台「三迭紀」完成數億元B+輪融資  2021-11-23
(0)
上一篇 2022-08-26 13:04
下一篇 2022-08-26 1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