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曝猛料:扎克伯格多次到白宮拍我馬屁

北京時間9月11日消息,日前在接受Fox News採訪時,前美國總統特朗普抨擊了Facebook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特朗普稱,扎克伯格和其他科技公司領導人“讓人感到噁心。他過去曾到白宮拍我的馬屁。在得到我的首肯后,扎克伯格及其妻子會來到白宮與我共進晚餐。看看他現在是怎樣對我和共和黨的。”

特朗普曝猛料:扎克伯格多次到白宮拍我馬屁

圖:特朗普稱扎克伯格多次到白宮與他共進晚餐、拍馬屁

2019年,特朗普曾秘密會晤扎克伯格和Facebook董事會成員彼得·泰爾(Peter Thiel)。今年夏季早些時候,特朗普稱,如果扎克伯格沒有與他接洽,他會報復Facebook,“禁止”它在美國開展業務,“扎克伯格多次給我打電話,到白宮與我共進晚餐,恭維我有多麼了不起”。

特朗普還表示,他的入駐,使Twitter由“失敗的企業”轉變成一家成功的公司。由於他被禁言,Twitter再次成為“一個無聊的地方”。 (作者/霜葉)

(0)
上一篇 2021-09-11 11:41
下一篇 2021-09-11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