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首席產品經理:電視是雲遊戲主流化的關鍵

在科隆國際遊戲展上接受 GI.biz 採訪時,Xbox首席產品經理 Harrison Hoffman 表示,雖然將微軟的巨型遊戲庫帶到移動設備上仍然是雲遊戲的主要吸引力這一,但在電視上玩遊戲仍然是雲遊戲服務的關鍵。

Xbox首席產品經理:電視是雲遊戲主流化的關鍵

採訪中他說道:“不同的人有不同類型的行為,某些遊戲適合快速遊戲會話或在較小的屏幕上遊戲。但我對TV 應用程序特別興奮的原因之一是我們的遊戲在大屏幕上才能真正的大放異彩,它們是為大屏幕製作的,所以這對我們來說似乎是合乎邏輯的下一步。”

此前,微軟發布了與三星合作推出的 Xbox 電視應用程序,以及於三星未來繼續保持的合作夥伴關係。

“人們已經習慣了通過網飛應用程序或迪士尼+應用程序以流媒體形式觀看他們的電影和電視節目。我們希望讓人們能夠像和在網飛電影一樣輕鬆地通過流式傳輸遊玩遊戲。它應該同樣簡單 ,這就是讓它成為主流所需要的。”

目前,Xbox 雲遊戲電視應用程序僅在三星的 2022 版電視上可用,作為該公司三星遊戲中心的一部分。鑒於這些設備僅上市八個月,其安裝基數比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 XboxSeries X|S 遊戲機要有限得多。

Xbox首席產品經理:電視是雲遊戲主流化的關鍵

霍夫曼強調,雲遊戲是“我們長期遊戲戰略的核心部分”,重申了 Xbox 吸引30 億遊戲玩家的雄心,並回應了平台持有者之前對我們的評論,即為玩家提供更多選擇和遊戲機替代品。

他說道:“我們無法通過僅專註於遊戲主機和 PC 來吸引玩家。我們需要做這樣的事情(發展雲遊戲)來降低入門門檻和擴大吸引力。”

他補充說,雖然現在通過網飛觀看電影和電視已經非常常見,但 Xbox 在十多年前就已經涉足 APP 應用程序。

“這對我們來說只是第一步,人們甚至沒有真正意識到他們如今可以這麼做(雲遊戲),所以肯定有消費者意識和教育工作要做。”

在科隆展上,Xbox展示了自家雲遊戲 APP 的實機體驗。據 GI.biz 稱,三星電視上的體驗非常流暢且響應迅速。考慮到這台電視是通過網線連接,GI.biz表示這是理想狀況,因為並非所有玩家都會通過網線連接電視。但 Hoffman 表示,Xbox 正在努力重現用戶在測試其服務質量時可能存在的各種狀況。

Xbox首席產品經理:電視是雲遊戲主流化的關鍵

“我絕對不會稱這是最理想的狀況,”他說:“這類活動網絡一般都非常擁擠,它們更加複雜。我們已經在家庭網絡上完成了大部分測試,包括有線和無線,那才是我們關注的環境。”

“我家裡的電視是通過 Wifi 連接網絡的,我的路由器在二樓,我的電視在一樓,效果很好。我每天都玩這個(雲遊戲)。顯然世界上有些地方和有些人可能不會有足夠好的網絡連接來解決這個問題,但這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我們最終會到做到的。”

(0)
上一篇 2022-08-26 12:25
下一篇 2022-08-26 1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