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和地圖現開始明確標註醫療機構是否提供墮胎服務

Google將開始在搜索和地圖列表中為提供墮胎的醫療機構添加明確的標籤。這一變化則是考慮到美最高法院剝奪聯邦墮胎權的決定。該公司於當地時間周四表示,如果它已經收到確認某醫療機構提供墮胎服務,那麼該中心的標籤將寫上“提供墮胎”。在Google沒有確認的情況下,相關搜索的標籤將顯示“可能不提供墮胎”。

今天的公告則是在美國立法者敦促Google修復墮胎搜索的時候發布的,這些搜索將人們引向虛假診所和危機懷孕中心進而引導人們遠離墮胎。

該公司表示,這一變化是作為Google在搜索和地圖中顯示和標註某些地方的搜索結果的一系列改進措施的一部分而推出的。該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TechCrunch,這些改進將為用戶提供關於他們所看到的搜索結果的額外背景。

該公司稱,就像人們搜索一個特定的COVID疫苗品牌或電動車充電設施時,他們看到的最初的本地結果顯示提供該服務的地方,現在它將顯示退伍軍人醫院和提供墮胎的醫療機構。該公司計劃在未來將這些標籤擴展到更多地方和設施。

Google表示,它則是通過多種方式–包括定期直接給企業打電話和跟權威數據源合作–確認一個地方提供特定服務。

Google搜索和地圖現開始明確標註醫療機構是否提供墮胎服務

Google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道:“當人們轉向Google尋找本地信息時,我們的目標是幫助他們輕鬆地探索一系列可用的地方以便他們能確定哪些地方對他們最有幫助。對於我們已經收到確認地方提供特定服務的一些類別,我們已經努力了許多個月從而以更有用的方式來顯示這些結果。我們現在推出一項更新,使人們更容易找到提供他們所搜索的服務的地方,或擴大他們的結果以看到更多的選擇。我們遵循我們的標準測試和評估過程以確認這些更新對人們更有幫助。”

當被問及Google是否會用“可能不提供墮胎”的標籤專門標註危機懷孕中心,或是否只在不確定所提供的服務的情況下使用這一標籤時,該公司表示,這次更新並不是要對這些地方本身進行分類或標註特定類型的組織。它指出,“可能不提供墮胎”的標籤可能出現在一個地區有但不提供該服務的一系列不同地方。

彭博社最近的一份報告發現,Google經常誤導搜索墮胎診所的人。該報告發現,在所有50個州和華盛頓特區,危機懷孕中心平均占前10個搜索結果的1/4左右。另一份報告發現,Google將每10個關於墮胎的搜索結果中的一個誤導到懷孕危機中心。

Google的最新舉措緊隨Yelp的類似舉措。後者本周宣布,它將為危機懷孕中心增加一個消費者通知以區分它們與墮胎診所。新標籤將通知用戶,這些中心通常提供有限的醫療服務且現場可能沒有有執照的醫療專業人士。

作為最新變化的一部分,如果用戶最初沒有找到自己要找的東西,Google也正在使你的搜索更容易擴展。該公司指出,在某些情況下,用戶可能正在尋找一種類型的地方或服務,而其附近沒有任何相關結果。在這些情況下,Google現在將提供一個選項。這一變化將適用於健康診所、物理治療中心和旅遊診所等地方。Google計劃在未來將這一功能擴展到其他類型的地方,在這些地方最相關的結果可能不在附近。

雖然Google沒有明確表示,但這一更新有可能有利於人們在一個墮胎手術被禁止的州尋找墮胎診所。從理論上講,這項功能可以用來在附近沒有限制墮胎手術的州找到離用戶最近的墮胎診所。

Google圍繞墮胎搜索進行的更新是在一個由600多名Google員工組成的團體敦促該公司擴大工人的健康福利,以剝離一些政治關係並在最高法院決定剝奪聯邦墮胎權的情況下加強用戶隱私。

(0)
上一篇 2022-08-26 09:04
下一篇 2022-08-26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