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華為Mate 50測試機搭載麒麟9000、驍龍8

此前有消息稱,如果不出意外華為Mate 50系列將在今年4-6月擇期發布。今日,據數碼博主@菊廠影業Fans 透露,華為Mate 50的小屏工程機推料有點足,不過他表示,工程版有4G和5G,所以不知道最後能不能發5G。
值得一提的是,該博主稱,測試機有麒麟9000芯片和驍龍8 Gen 1芯片兩種配置,但由於麒麟庫存原因,最終能否推出麒麟9000的版本目前仍是未知。

另外,@菊廠影業Fans 表示,“Mate 50華為還是很努力堆料的,希望能順利見面。”

消息稱華為Mate 50測試機搭載麒麟9000、驍龍8

據爆料,華為Mate 50系列會搭載iPhone 13 Pro系列同款LTPO屏幕。據悉,LTPO屏幕可實現1-120Hz的自適應刷新率調節功能,能根據使用場景自行切換,兼顧了高刷新率和低功耗的需求。

此前華為供應鏈傳出的消息,華為Mate 50系列的設計方案已經敲定。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接受採訪時表示,華為被制裁之後,一直靠庫存維持生存,解決芯片問題,要靠中國半導體產業鏈共同努力,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相當長的時間。

(0)
上一篇 2022-01-13 17:06
下一篇 2022-01-13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