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與三星李在鎔韓國會面 關乎人類尊嚴的項目有重大進展

三星蓋茨合推的“廁所項目”在京畿道水原市三星綜合技術院舉行完工儀式。據了解,蓋茨基金會計劃向缺水和糞便污染嚴重的欠發達國家提供量產的三星衛生間,三星將在商用過程中允許這些國家免費使用相關技術。

李在鎔在16日與訪韓的比爾·蓋茨見面,雙方分享了項目成果,並就全球社會回饋活動交換意見。據了解,比爾蓋茨此次去韓國是為了將與韓國加強“合作抗疫”。

蓋茨與三星李在鎔韓國會面 關乎人類尊嚴的項目有重大進展

此前,蓋茨在一份聲明中說:“廁所對公共衛生極端重要,它甚至關乎人類的尊嚴。”

據了解,“廁所創新”從2011年就開始推出並在2018年邀請三星參與開發。

據蓋茨基金會介紹,在缺乏水資源和污水處理設施的欠發達國家,約有9億人在露天如廁,這造成的水質污染導致每年36萬名以上的5歲以下兒童死於痢疾等傳染病。

據悉,歷經三年研發,三星成功掌握了驅動能源高效使用、排水凈化能力,並符合溫室氣體減排、耐用度提升、廁所小型化等基金會設定的技術標準。三星應用熱處理技術及生物科技,實現100%循環用水,並在此基礎上研製10人用、5人用創新家用衛生間,並於最近完成使用測試。

(0)
上一篇 2022-08-25 23:43
下一篇 2022-08-25 23: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