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俄羅斯法院罰款72億盧布 谷歌:將在對裁決進行研究后決定是否上訴

針對俄羅斯法院對谷歌進行72億盧布罰款,谷歌聲明稱將在對法院的裁決進行研究后決定是否就未刪除被禁信息而遭罰款提出上訴。據報道,莫斯科一家法院今日宣布,已對谷歌處以72億盧布(約合9800萬美元)的罰款,原因是谷歌一再未能刪除被俄羅斯視為非法的內容。

被俄羅斯法院罰款72億盧布 谷歌:將在對裁決進行研究后決定是否上訴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俄羅斯在此類案件中,首次基於營收對一家企業做出罰款。之前,俄羅斯也曾因谷歌未刪除非法內而對其進行數次罰款,但罰款金額較小。

俄羅斯國家通信監管機構“聯邦通信、 信息技術和大眾媒體監督局”(Roskomnadzor)今年10月19日曾表示,今年到目前為止谷歌尚未繳納3250萬盧布(約合45.81萬美元)的罰款。隨後,谷歌表示,已向俄羅斯支付了3200多萬盧布的罰款。

(0)
上一篇 2021-12-26 20:49
下一篇 2021-12-26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