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項缺席iOS 16秋季首發的功能

在 WWDC 2022 開幕演講中展示的部分功能,並不會出現在今年秋季上線的 iOS 16 穩定版首發陣容中。國外科技媒體 AppleInsider 盤點了 6 項初期不會上線的功能,甚至有些可能需要等到 2023 年了。

6項缺席iOS 16秋季首發的功能

● Matter 智能家居連接

Matter 是一個智能家居網絡協議,讓不同公司的產品一起工作。它將與蘋果的 HomeKit 協議一起工作。Matter 需要一個Apple TV或 HomePod 作為網絡中心。目前,市場上還沒有 Matter 配件,但可能會在蘋果支持的同時發布。

蘋果表示,Matter支持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的軟件更新中出現。

● Freeform

與 iPadOS 16 一起發布的 Freeform 是蘋果即將推出的一款應用,可以讓團隊進行協作。它是一個共享白板,完全支持 Apple Pencil,人們可以在上面畫畫、寫筆記、開始 FaceTime 會話,並在信息中看到更新。

Freeform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作為一個全新的蘋果應用,它可能會與Matter一起出現在 iOS 16.1和iPadOS 16.1中。

● Live Activities

iPhone 的鎖屏功能今年得到了重大改進。用戶將能夠定製時鐘的字體樣式,顯示小部件,並顯示應用程序的 Live Activities。Live Activities 將出現在某些應用中,在鎖屏上顯示關於某件事的實時更新。無需解鎖設備,就可以看到快遞、體育比分等。

蘋果正在發布一個 API,以便開發者可以將該功能添加到他們的應用程序中。

● 全新 CarPlay 儀錶盤

CarPlay 將取代傳統的儀錶盤,在屏幕上顯示燃油、發動機溫度和每加侖英里數等儀錶。14 家汽車供應商正在與蘋果公司合作,將 CarPlay 整合到他們的下一代汽車中。

6項缺席iOS 16秋季首發的功能

● 遊戲中心的 SharePlay

遊戲中心在蘋果操作系統的下一個版本中得到整改。儀錶板顯示了所有遊戲成就和遊戲活動的匯總。在iOS 16 的未來更新中,蘋果將把手機聯繫人和 SharePlay 整合到 GameCenter。與iOS 15和macOS Monterey一起亮相的SharePlay讓人們在使用Apple TV等其他應用程序時開始FaceTime通話。

蘋果設備上的玩家將能用SharePlay玩與遊戲中心兼容的多人遊戲。聯繫人也將被整合到遊戲中心,使其更容易發送和接受朋友請求,並看到朋友在玩什麼。

● Web Push 通知

網絡推送通知並不是一個重要的公告,但將於2023年到來的技術將改善蘋果設備上的網絡應用體驗。網絡推送將允許開發者為漸進式網絡應用程序提供更好的通知。這些將通過推送API、通知API和服務工作者的組合來發送。

6項缺席iOS 16秋季首發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2-06-18 11:59
下一篇 2022-06-18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