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M系統「微小團」獲近千萬元戰略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雲收易旗下服務類產品“微小團”獲近千萬戰略融資。”微小團”SCRM系統,屬於蘇州雲收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蘇州雲收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企業微信服務商、微信小程序二星級服務商,是具有高端技術開發能力、專業運營服務能力的科技類企業。

微小團SCRM系統,成功對接微信3大流量板塊——1.企業微信;2.本地生活服務;3.視頻號,服務於線下實體商家,助力廣大實體商家突破經營困境,步入商業模式3.0時代。

據悉,本輪的融資將主要用於技術研發以及品牌宣傳推廣,進一步加強微小圖SCRM系統在全國線下商戶的普及範圍,早日實現“數字商家、智慧城市”的計劃,讓每一個人商家都完成經營模式的轉型,讓生意越做越簡單。

微小團SCRM系統可以讓商家在日常經營中不斷地積累老客戶並建立聯繫,線上線下經營模式自由切換,商家由此具備更強的抗風險能力。微小團SCRM對線下商家來說是具有革命性的產品,具有無限的發展潛力。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8-25 20:33
下一篇 2022-08-25 2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