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Touch OTA-19發布:仍基於Ubuntu 16.04 LTS

本周二,UBports 發布了 Ubuntu Touch OTA-19 版本更新。這是一款適用於智能手機和平板的 Ubuntu Linux 發行版本。本次 OTA-19 更新依然基於過時的 Ubuntu 16.04 LTS 代碼庫,後續版本將會過渡到 Ubuntu 20.04 LTS。

wlwvdx2d.jpg

不過,Ubuntu Touch 團隊仍然在努力,畢竟兩個發行版本相隔 4 年時間,其中涉及到大量的基礎變化。由於仍基於 Ubuntu 16.04 LTS,因此 OTA-19 的更新幅度並不大。Halium 5.1/7.1 設備現在兼容陀螺儀和磁場傳感器,消息應用程序不再自動彈出鍵盤,更好的 WiFi 認證提示處理。

Ubuntu Touch OTA-19 適用於多種設備,包括許多小米和索尼 Xperia 手機以及最初的 BQ 和 Meizu Ubuntu 手機、Fairphone 2/3、LG Nexus 4/5和其他各種Android設備。

關於 Ubuntu Touch OTA-19 的下載和更多細節請訪問 UBports.com。

(0)
上一篇 2021-09-22 16:38
下一篇 2021-09-22 1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