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在全紅嬋家門口冒雨直播:當地呼籲理性打卡

前不久,在東京奧運會女子單人10米跳台決賽上,中國14歲小將全紅嬋驚鴻一躍,成功奪冠。年僅14歲的全紅嬋首次參加奧運會,五跳三次拿到96分滿分,一跳95.70分幾乎滿分,最終,全紅嬋總分466.20摘得金牌。日前,據媒體報道,8月7日,全紅嬋獲得奧運女子單人10米台冠軍的第3天。

記者來到全紅嬋的家鄉廣東湛江麻章鎮邁合村,入夜以後村裡車輛依然絡繹不絕,不少主播冒雨在全紅嬋家外直播(視頻)。

當地政府工作人員表示,近期已在村口設置疫情防控點,對往來人員測試體溫,並且派安保人員維護秩序,呼籲大家理性打卡

據了解,全紅嬋來自廣東,父母務農,8歲開始練習跳水,她曾笑言走上體育道路因為自己學習比較差,愛好吃辣條。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時間今天19時,第32屆東京夏季奧運會將落幕。

中國體育代表團在東京宣布,將由田徑運動員蘇炳添擔任東京奧運會閉幕式中國體育代表團旗手。

據悉,本屆奧運會蘇炳添在田徑男子100米半決賽中跑出9秒83,刷新亞洲紀錄,在決賽中以9秒98的佳績獲得第六名,創造了中國體育的嶄新歷史。

另外,在東京奧運會大幕即將落下之際,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表示,全世界運動員為東京奧運會注入了靈魂。

2bd9-2356fdae971f2b7ee3f95688261e2616.png

(0)
上一篇 2021-08-08 16:25
下一篇 2021-08-08 16: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