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爾·基爾默稱願意再次扮演蝙蝠俠

瓦爾·基爾默(Val Kilmer)已經準備好再次飛行–這次則是蝙蝠俠。在《壯志凌云:獨行俠》中扮演飛行員“冰人”Kazansky之後,這位演員近日在接受IGN記者Jim Vejvoda的採訪時稱,他有興趣重新扮演蝙蝠俠一角。

瓦爾·基爾默稱願意再次扮演蝙蝠俠

在邁克爾·基頓和喬治·克魯尼穿上黑色斗篷之間,基爾默在1995年的電影《永遠的蝙蝠俠》中扮演蝙蝠俠,跟扮演謎語人的吉姆·凱瑞、扮演雙面人的湯米·李·瓊斯和扮演迪克·格雷森(又稱羅賓)的克里斯·奧唐納對戲。

Vejvoda對基爾默的採訪則是在這位演員通過電子郵件進行的。據悉,這位演員因2014年喉癌失去了聲音。基爾默在《壯志凌雲》續集中的出現得到了來自英國人工智能公司Sonantic的幫助,該公司創建了一個他的聲音模型。

當被問及他是否有興趣扮演布魯斯·韋恩時,尤其是在現在在漫畫電影中有多個宇宙時,據說這位演員給出的答案是–“有”。

瓦爾·基爾默稱願意再次扮演蝙蝠俠

瓦爾·基爾默稱願意再次扮演蝙蝠俠

這位62歲的演員的採訪是在華納宣布取消即將上映的《蝙蝠女》電影之後進行的,這部電影由萊斯利·格雷斯扮演蝙蝠女/芭芭拉·戈登,基頓重新扮演蝙蝠俠。這部電影是DC擴展宇宙的一部分,然而卻在花費了工作室9000萬美元后被腰斬。

這次採訪也是在《獨行俠》通過Amazon Video、Apple TV和Vudu等在線商店發布家庭數字銷售時進行的,該片的全球票房已經超過10億美元從而成為今年票房最高的電影。基爾默還回憶起在1986年的電影跟湯姆·克魯斯合作以及現在再次合作的激動心情。

基爾默在談話中還表示,為1995年的犯罪劇《盜火線》拍續集會很有趣,因為他跟導演邁克爾·曼有一種愛和信任。曼曾在一月份表示,他正在創作一部小說,講述基爾默所扮演的角色克里斯在影片中災難性銀行搶劫和混亂的槍戰之後試圖逃離洛杉磯的故事。

基爾默跟喉癌的鬥爭在2021年Amazon Prime Video影片《Val》中得到了記錄。在影片中,基爾默的兒子傑克講述了化療和放療如何損害了基爾默的說話能力,但沒有損害他的創造性聲音。

(0)
上一篇 2022-08-25 15:34
下一篇 2022-08-25 15: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