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接盤俠” 消息稱雙龍汽車或於本周被收購

成立於1954年的雙龍汽車,是韓國第四大汽車生產製造商,曾經的雙龍汽車以及特種車輛,深受韓國用戶以及韓國軍方的青睞。但是近年來,由於其產品銷量不振、研發資金較低等因素影響,雙龍汽車陷入經營危機,已連續15個季度出現虧損,負債逾千億。

先後被大宇汽車、上汽集團和馬恆達收購。去年年底,雙龍汽車再次提出了破產重組的申請。

12月27日,據媒體報道,韓國領先的電動巴士製造商Edison Motors和破產的雙龍汽車可能會在本周完成併購交易。韓國法律界和汽車界預計,此次收購最遲將於本周或1月7日完成。

Edison Motors的一位高管表示,“我們需要調整合同的內容,但如果討論順利,收購可以在本月內完成。如果調整合同的時間延長,收購可能到明年1月初才能完成。”

資料顯示,Edison Motors成立於2015年,生產包括公共汽車和卡車在內的電動商用車,Edison Motors對雙龍感興趣的原因在於有意進入乘用車市場,並可以在雙龍位於韓國平澤的工廠中批量生產電動車。

Edison Motors首席執行官Kang Young-kwon此前曾表示:“我希望把雙龍汽車打造成可以與特斯拉、大眾、通用汽車等全球汽車企業競爭的電動汽車品牌。”

終於找到“接盤俠” 消息稱雙龍汽車或於本周被收購

(0)
上一篇 2021-12-27 14:54
下一篇 2021-12-27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