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三個新市場提供Mac AppleCare+的年度續費選項

MacRumors 報道稱,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市場的所有 Mac / Studio Display / Pro Display XDR 客戶,現已能夠通過繳納年費的形式續訂 AppleCare+ 。以加拿大為例,當地客戶可選年付 99.99 美元,為 M2 MacBook Air 購置 AppleCare+ 保障計劃,而此前則需一口氣買三年(提前支付 269 美元)。

蘋果向三個新市場提供Mac AppleCare+的年度續費選項

目前加拿大 / 日本地區的蘋果官網,已經列出了完整的 Mac AppleCare+ 定價詳情,但澳大利亞官網可能要再稍等一段時間。

順道一提,儘管此前蘋果已經在上述市場提供了在三年過後、每年續訂 AppleCare+ 服務的選項,但現在客戶已能夠從一開始就選擇按年付費。

去年,蘋果已經在美國率先提供了這一選項。詳情頁顯示,適用於全系 Mac 設備的 AppleCare+ 保障,允許在 12 個月內最多提供兩次意外損保。

最後,即便用戶仍需為每次服務支付一定的服務費,但 AppleCare+ 還覆蓋了線上與電話聯繫客服支持的 24/7 全天候優先接入。

相關文章:

蘋果公司為客戶提供設備維修后購買AppleCare+的第二次機會

(0)
上一篇 2022-08-24 12:02
下一篇 2022-08-24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