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宏碁推出Chrome Vero 514:主打環保 起售價499.99美元

宏碁(Acer)旗下的 Vero 品牌近日迎來新成員–Chromebook Vero 514。這款 Chromebook 最大的亮點是大量採用了可回收材料,其 99% 的內部元件由可回收材料製成,而外部包裝 90% 採用可回收的紙張。宏碁的新聞稿甚至暗示,如果你不想扔掉任何東西,Chromebook 的部分包裝可以“變成一個多用途的三角形筆記本電腦支架”。

[圖]宏碁推出Chrome Vero 514:主打環保 起售價499.99美元

它的重量為 3 磅多一點,這對於配備 14 英寸屏幕的筆記本電腦來說是合理的,裝備第 12 代英特爾處理器與 Xe 圖形。官方提供了多種處理器選項,五核 Pentium Gold 8505(不要被核心數欺騙,只有一個是性能核心,其餘是效率核心)、酷睿 i3-1215U、酷睿 i5-1235U 和酷睿 i7-1255U。

1080p 屏幕之上覆蓋了一層大猩猩玻璃,如果您選擇觸摸屏型號,它應該會讓人感覺相當不錯。如果您經常在明亮的環境下工作,它的 300 尼特亮度還不夠,但它仍然比相同型號的 Windows 筆記本上所使用的 227 尼特面板亮一點。

[圖]宏碁推出Chrome Vero 514:主打環保 起售價499.99美元

Chromebook Vero 514 還改進了顯示效果。Windows 型號只能顯示 66% 的 sRGB 色域,但宏碁承諾其 Chromebook 的覆蓋率為 100%。

在端口方面,514 有一個健康的選擇——兩個 USB-C 端口,可用於在 30 分鐘內將電池快速充電高達 50%,一個 USB-A 端口、一個 HDMI 端口和一個耳機插孔.該電腦還配備了一個“減少眩光”的 1080p 網絡攝像頭。

宏碁還聲稱 Chromebook 易於維修和升級,使用標準螺絲刀就能讓您訪問內存和存儲(您可能需要這樣做,因為您可以使用 514 獲得的最大 SSD 是 256GB)。雖然這還不如 Framework 幾乎完全可修復和可升級的筆記本電腦,但那台電腦的價格幾乎翻了一番;基本型號 514 配備 Core i3、8GB RAM 和 128GB SSD,起價為 499.99 美元。

(0)
上一篇 2022-08-24 12:02
下一篇 2022-08-24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