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的未拆封初代iPhone拍出24萬元天價

在2007年初的冬天,史蒂夫喬布斯發布了一款觸屏設備,重新發明了手機,並且以此改變了世界,它就是初代iPhone。據報道,近日海外的一場拍賣會上,一款全新未拆封的初代iPhone 手機被拍出了天價,最終以超過 35000 美元(約 23.94 萬元人民幣)的價格成交。

15年前的未拆封初代iPhone拍出24萬元天價

作為一款15年前的設備,至今依然保存完好且未拆封,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同時,這還是一款改變了整個世界的設備,非常具有收藏意義,即便這款設備大概率已經無法開機,且完全無法使用。

據了解,初代iPhone誕生的時候,就配備了3.5英寸的LCD屏幕,這個尺寸一直被延續到神機iPhone 4S上。

15年前的未拆封初代iPhone拍出24萬元天價

而初代iPhone的設計至今也依然會被一些產品至今,背部採用了雙拼色方案,上半部分是銀灰色的鋁合金材質,下部則是黑色的塑料材質,至今依然非常時尚大氣。

這款iPhone讓手機更類似於電腦,打開了智能手機世界的大門,自帶了郵箱、瀏覽器、iPod音樂播放等App,打開了手機更多用途,並且在後續機型引入了App Store,可以接入更多的玩法。

(0)
上一篇 2022-08-24 11:03
下一篇 2022-08-24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