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或於7月下旬發布Nord 2新機

91Mobiles 報道稱,在 Nord 2 的規格與設計曝光之後,有關新機發布日期也已被泄露。與早前爆料不同的是,該公司或提前至 7 月下旬發布 Nord 2 。配置方面,該機採用了支持 90Hz 刷新率、6.43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AMOLED 流體屏,聯發科天璣 1200 旗艦 SoC、50MP 後置三攝、以及 4200 mAh 的電池。

1.jpg

作為去年 7 月推出的 Nord 家族的新成員,一加希望藉助 Nord 2 進一步鞏固自家的市場地位。

此前我們已經見到了諸多與新機有關的泄露與傳聞,比如 91Mobiles 就於上月獨家披露了 Nord 2 的規格和設計。

但直到現在,我們才較為確切地知曉了 Nord 2 的發布日期。

2.png

知名爆料者 Mukul Sharma 指出,一加將於 7 月下旬推出 Nord 2 新機。除非該公司在最後一刻作出了調整,否則我們很可能在 7 月 24 日(周六)那天正式見到 Nord 2 。

據悉,Nord 2 配備了 6.43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90Hz AMOLED 流體屏、屏下指紋傳感器、以及位於屏幕左上角的 Infinity-O 打孔屏前攝。

前置單攝規格為 32MP,後置則是 50MP 主攝 + 8MP 超廣角 + 2MP 深度 / 微距傳感器的組合。

3.jpg

處理器為聯發科天璣 1200 SoC,可選 8GB RAM + 128GB ROM / 12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儲組合,電池容量 4200 mAh 。

連接方面,除了雙頻 AC Wi-Fi,一加還為 Nord 2 提供了藍牙 5.1、GPS、NFC、USB-C、以及 5G 雙 SIM 卡槽。整體看來,其規格與一加 9 系還是相當類似的。

(0)
上一篇 2021-07-05 16:56
下一篇 2021-07-05 16: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