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元“抹布”訂單排到明年 蘋果方面對此並不感到驚訝

前不久的蘋果10月發布會,搭載M1 Pro/Max處理器的MacBook Pro、AirPods 3等新品正式亮相,除了這些慣例更新之外,蘋果還帶來了一塊十分特殊的產品——拋光布。這塊售價高達145元的擦屏布引起了全網熱議,其中吐槽最多的就是認為蘋果把一塊“抹布”賣到了天價,簡直是智商稅巔峰。

145元“抹布”訂單排到明年 蘋果方面對此並不感到驚訝

但需要注意的是,這塊天價抹布在上架之後卻銷售非常火爆,開售當天就直接賣斷貨,目前官網的交貨周期已經高達12周,也就是三個月後,這就意味着如果你現在花145元去訂購,可能要到明年才能收到這塊天價抹布了。

雖然在網友看來這款天價抹布銷售火爆非常不可思議,但是在蘋果內部人士看來,這可能是意料之中的。

據報道,近期蘋果公司一位官員對媒體表示,對這塊拋光布的強烈需求“並不感到驚訝”,並強調這種配件在其工作中“非常有用”。

據蘋果官方介紹,這塊布可在所有蘋果顯示器和表面上安全使用,包括Nano-texture納米紋理玻璃(Pro Display XDR顯示器)。如需偶爾清潔Nano-texture納米紋理玻璃上難以去除的污跡,可搭配使用濃度為70%的異丙醇 (IPA) 溶液。

這也是市面上唯一適用於Nano-texture納米紋理玻璃的清潔產品,官方曾提醒用其他任何清潔布都會損壞XDR顯示器的Nano-texture納米紋理玻璃。

不過,對於普通用戶來說,更多的只是清潔手機、電腦等屏幕,只需要普通的超細纖維布清理即可,目前市面上主流產品中也就基本在蘋果的價格十分之一左右,並不需要花費天價購買蘋果“抹布”。

(0)
上一篇 2021-10-30 10:41
下一篇 2021-10-30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