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現推出專屬的元宇宙賬戶系統 替代社交媒體賬號

Meta 公司近日宣布推出 Meta accounts 和 Meta Horizon Profiles。這兩項賬號服務將會陸續在全球市場上鋪開,用於替代社交媒體賬號(例如 Facebook 和 Instagram)來登錄公司虛擬顯示(VR)系統。

300910227_461461222510025_1254922721944364869_n.gif

新老用戶在使用 Meta VR 設備的時候,都將需要註冊 Meta account 來登錄和訪問元宇宙。Meta 放棄傳統社交媒體賬號登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收到了很多使用個人社交媒體賬號的隱私問題反饋。

ezgif.com-gif-maker.webp

不過,公司依然允許用戶使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賬號來創建 Meta 賬戶。如果用戶選擇通過社交媒體賬戶來創建 Meta 賬號,那麼可以在 Accounts Center(Meta 已連接體驗的中心樞紐)上查看已連接賬戶。

儘管該公司鼓勵用戶通過 Meta 帳戶進行連接,但使用 Oculus 登錄的用戶在 2023 年 1 月 1 日之後將不再允許。隨着消費者轉移,該公司聲稱它“仍然可以訪問您之前購買和下載的所有 VR 內容”。

儘管不需要連接 Meta 運行的社交媒體帳戶,但該公司仍將其作為一種選擇。該公司聲稱,這種連接將允許在元宇宙中獲得更好的體驗,例如直播共享、消息傳遞和更快地尋找粉絲。

(0)
上一篇 2022-08-24 09:10
下一篇 2022-08-24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