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CEO:關於公司機器人和安全漏洞的不利說法是“錯誤的”

當地時間8月23日上午,CNN和《華盛頓郵報》報道了Twitter前安全主管Peiter”Mudge”Zatko對這家社交網絡公司的舉報–該公司關於殭屍活動的統計數據具有誤導性,其安全方法非常糟糕,且高管們沒有受到激勵去進一步調查。

考慮到埃隆·馬斯克關於為什麼應該允許他打破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的協議的論點,該報告的時機很關鍵,Twitter CEO Parag Agrawal在發給員工的郵件中對這些指控作出了回應,該郵件由CNN記者Donie O’Sullivan發布到Twitter上。

Twitter CEO:關於公司機器人和安全漏洞的不利說法是“錯誤的”

Twitter CEO:關於公司機器人和安全漏洞的不利說法是“錯誤的”

在信件中,Agrawal重複了Twitter的公開聲明,稱Zatko在今年早些時候因領導不力和業績不佳而被解僱。至於他的指責,這位CEO稱,公司正在查看已經發表的內容,但他們所看到的是“一個錯誤的敘述,其中充滿了不一致和不準確之處,而且沒有重要的背景”。

信中還稱Mudge對這項工作的許多方面負有責任,而他現在在被解僱6個多月後還在不準確地描述這項工作。

在10月17日Twitter起訴他的案件開庭前,馬斯克的法律團隊傳喚了Zatko及Twitter前CEO傑克·多爾西。Zatko在接受《郵報》採訪時說道:“這絕不會是我的第一步,但我相信我仍在履行我對傑克和平台用戶的義務。”他的聲明在多大程度上改變了案情及有什麼證據表明Twitter的高管們故意誤導董事會和投資者還有待觀察。

(0)
上一篇 2022-08-24 09:09
下一篇 2022-08-24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