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東京銀座店搬遷至全新環保建築:8月30日重新開業

位於東京銀座區的Apple Store將於8月搬遷到一座創新的12層樓高的新建築,該建築採用了防火和環保的木質和鋼質設計。蘋果銀座店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為它是該公司的第一家國際零售店。在2003年首次開業近20年後,Apple Store預計將在新的建築中進行重大搬遷。

據悉,該蘋果零售店將搬遷到日本第一座由防火木材和鋼鐵製成的12層樓的大樓。

蘋果銀座將於8月30日正式重新開業,以成為這座由日本房地產集團Hulic開發的高樓的主要租戶。

蘋果東京銀座店搬遷至全新環保建築:8月30日重新開業

新建築是一項實驗,它預示着日本建築的創新時代。它的設計是專門為了在房產的生命周期內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該建築一半以上的承重構件由木材製成,鋼和混凝土則用於增加強度。

在新設計中,總共使用了約300立方米的木材。除了防火之外,該建築還能抵禦日本0至7級地震的影響。

預計該Apple Store將使用該建築約一半的樓層,其他樓層專門用於醫療辦公室。雖然該建築於2021年10月完工,但直到最近才清楚主要租戶是誰。

(0)
上一篇 2022-08-24 09:06
下一篇 2022-08-24 0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