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95.0.1發布 解決了Windows上的幾個關鍵錯誤

Mozilla正在發布一個新的Firefox瀏覽器版本,其目的是糾正影響Windows用戶的幾個關鍵錯誤。最新版本號是Firefox
95.0.1,它是對主版本95.0的第一次修訂,Mozilla解決了一個問題,即阻止一些用戶連接到微軟的官方網站microsoft.com。此外,同樣的錯誤也在影響其他微軟子域名,如support.microsoft.com。

firefox-95.0.1.png

這個故障在一周前首次被報道,而且是Firefox 95.0獨有的,因為在該瀏覽器的前幾個版本中一切都工作正常。

Mozilla的員工發布經理Ryan VanderMeulen在Bugzilla上確認了這個問題和修復方法,他解釋說,一個補丁已經與最新版本的Firefox捆綁在一起了。

“我們預計明天將發布Firefox 95.0.1、96.0b6和91.4.1esr版本,這將解決這個錯誤。”幾個小時前發布的一條消息說:”帶有修復功能的新Nightly版本現在也在運行,應該在幾個小時內就可以得到。”

此外,Firefox 95.0.1還解決了一個導致瀏覽器在Windows上崩潰的故障。Mozilla的高級軟件工程師RanDELL Jesup在Bugzilla的一篇文章中解釋說,最近指向這種崩潰的報告數量大幅增加。

“10月26日左右,數量從500-1000/天躍升至每天數千。我們聽說在那個時候有一個Windows更新。然而在Windows 7/8/10和11上都有崩潰的情況。他說:”僅僅是這個問題的一個最常見的簽名,在過去7天里就有16000次崩潰,前50個崩潰簽名中大約有1/4來自這個問題。

“從6月到10月,數量已經從100多的低水平(來自各種簽名)上升到500-1000的水平。大約50%的崩潰是在改變前的配置文件中,大約50%是在退出應用過程中”。

像往常一樣,新版Firefox瀏覽器將在所有支持的桌面平台上使用,即Windows、Linux和macOS。

下載地址: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5.0.1/

(0)
上一篇 2021-12-16 23:06
下一篇 2021-12-16 23: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