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和Uber將為根據得克薩斯州墮胎法被起訴的司機支付法律費用

據外媒CNET報道,打車公司Uber和Lyft的首席執行官正在對參議院第8號法案表態。得克薩斯州的這項法案禁止孕婦在懷孕6周后墮胎。Lyft首席執行官Logan Green周五表示,該公司已經建立了一個法律辯護基金,以支付根據新法律被起訴的司機的所有法律費用。

]4OTKNBB7@4J7VW[_6R@8U8.png

Green在一條推文中說:“得克薩斯州SB8法案威脅要懲罰將人們送到他們需要去的地方的司機,特別是行使選擇權的女性。Lyft已經創建了一個司機法律辯護基金,為在我們平台上駕駛時根據SB8被起訴的司機支付100%的法律費用。”

Uber首席執行官Dara Khosrowshahi轉發了這一聲明,並補充說:”@logangreen說的對–司機不應該因為把人們送到他們想去的地方而被置於危險之中。Uber團隊也在其中,並將以同樣的方式支付法律費用。謝謝你的推動。”

U7V~93Y$(1Q$@{DK_9H5Y_5.png

Green補充說,Lyft將向計劃生育協會”(Planned Parenthood)捐贈100萬美元,”以確保交通永遠不會成為獲得醫療保健的障礙”。

得克薩斯州的最新法律是全美最嚴格的墮胎法之一,對強姦和亂倫沒有例外。據《紐約時報》報道,該法律允許私人起訴任何尋求墮胎的人,以及那些”協助或教唆”墮胎的人。

本周早些時候,Match集團首席執行官Shar Dubey公開反對這項法律,她在周三給員工的一份備忘錄中說,她 “感到震驚的是,我現在生活在一個女性生殖法律比世界上大多數國家都更倒退的國家”。此外,Bumble在Instagram上說,它正在創建一個救濟基金,“支持在得克薩斯州尋求墮胎的女性和不同性別的人的生殖權利”。

(0)
上一篇 2021-09-04 09:15
下一篇 2021-09-04 09:15

相关推荐